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人力资源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招聘职位
人力资源管理

津西集团始终坚持把人力资源管理摆到企业战略发展的突出位置,大力推进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创造性的搭建了“一体四制”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一体四制”中的“一体”为核心、“四制”是保障。“一体”即以业绩为导向的经济责任制考评体系,用于各层级干部员工的“一体四制”执行依据,打造活力更强的综合考评体系。“四制”即选拔制、淘汰制、培训制、问责制,通过建立规范的人才选拔、使用、培养开发、责任追溯机制,确保各级干部员工追求一流指标、一流业绩,让公司的各部门、各环节时刻处于激活状态,支撑企业战略目标的达成。

为确保“一体四制”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有效落地,津西集团规划了“管理干部”和“专业技术”两条职业发展路线,每条职业发展路线设计了多个层级。进入“管理干部路线”的员工从事领导干部岗位工作,对工作业绩突出的领导干部人员晋升到更高层级的职位。进入“技术路线”的员工从事技术研发、工艺优化、技术支持与管理等工作,只要掌握关键技术并在技术岗位上能够发挥重要作用的员工,可享受与对应的管理干部同级别的薪酬福利待遇。

津西集团通过“一体四制”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两条路线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实现了“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的动态用人模式,充分发挥员工自身特长,为各类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