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股份细化职责分工积极应对强降(雷)雨等恶劣天气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6-07-21 浏览量:2195

    为有效应对强降(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提高全员在非正常情况下的应急生产组织能力及应急处置水平,确保公司生产正常运行,近日,津西股份严格落实《关于应对强降(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生产组织的应急预案》,提前预控、统一指挥、区域划分及单位之间协调联动,以实现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有序开展。
    强化组织领导。专门成立以主管生产经理为总指挥,安全部、生产部一把手为副总指挥的应急组织机构,负责强降(雷)雨、大风天气时的应急指挥工作。同时,应急机构下设应急指挥办公室和5个应急小组,即安全保卫工作组、机械设备工作组、电器设备工作组、应急车辆保障组、物流工作组,对强降(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的生产组织情况进行实时掌控,为公司防汛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明确应急职责。其中,总指挥根据降雨、大风的不同程度,统一组织应急预案的实施工作,为生产稳定创造有利条件。副总指挥协助总指挥负责应急预案的具体工作。应急指挥办公室负责组织开展应急指挥的日常工作,协助总指挥做好强降(雷)雨、大风天气预警、情况通报和应急布置工作,并协调各工作小组调动应急力量,及时了解各类信息,研究分析影响生产存在的问题,为应急指挥提供人员、物资、设备等数据。安全保卫工作组负责生产安全保障及道路警戒工作。机械设备工作组负责雨季生产设备点检、维护及备件储备工作。电器设备工作组负责雨季电器设备、防雷、防汛、巡检点等工作。应急车辆保障组负责雷雨天气内部生产用车,保障内部物流运输与外料场及高炉上料、内部钢坯、铁水倒运。物流工作组在保证内部生产用车与行驶线路畅通的基础上,负责外运车辆和成品移库与产品库存的垛位保障工作。同时,生产部对各单位的防汛措施、防汛物资储备、应急小组人员名单进行检查,对公司内部防汛泄洪阀的管理进行明确划分,为有效应对夏季暴雨等恶劣天气,做好排水防汛工作。


下一篇: 津西股份提升技防水平为事案件查处奠基础
上一篇: 津西股份H型钢二厂旋流井节能泵改造节能降耗提效率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