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股份H型钢一厂和于立伟受县委县政府表彰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05-03 浏览量:2440

       

    花园栗乡,绿意盎然。 近日,在迁西县滦水湾公园湖心岛,由中共迁西县委宣传部、迁西县总工会、迁西县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劳模风采”庆五一活动中,获得“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的津西股份H型钢一厂和“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于立伟受县委、县政府表彰。
    活动指出,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开展学习劳模、赶超先进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劳动模范要做到珍惜荣誉、牢记使命,继续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标杆、做好示范,再立新功;要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努力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上当先锋、做模范。
    活动中,“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型钢一厂,“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于立伟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一同受到表彰的还有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
    文艺节目中,津西工会选派30多名员工代表,为现场观众献上了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津西人之歌》。


下一篇: 津西团委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上一篇: 于利峰荣获“河北年度劳模爱心公益明星”称号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