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绿色钢城中一张靓丽的“名片”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08-16 浏览量:2635

    津西股份销售公司产品库(简称产品库),是销售公司一个后勤保障单位,主要负责公司产成品入库、出库、库存管理等工作。
    在“创新管理年”活动中,产品库严格按照销售公司总体部署,本着规范管理、细化管理、创新管理的原则,推行岗位标准化、工作规范化、操作流程化、员工职业化,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强化内部基础管理,创新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团队整体素质,打造津西品牌,树立企业形象,以更好地适应企业发展需求。例如:在原有管理经验基础上,重新修改、完善《产品库管理手册》,使其更适用于指导产品库日常入库、装运、移库等库存管理及安全管理、文明生产、廉洁建设等工作的开展;组织开展《没有任何借口》培训,增强员工责任意识,规范员工行为,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使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操作、创新性工作贯穿到各个细小环节。
    走遍产品库辖区角角落落,记者看到了整洁的工作环境、标准的操作流程,听到了员工标准服务用语、维护公司利益而又积极向上的话语,体会到了这是一个团结协作的团队、一个具有凝聚力的团队……这里,俨然已经成为销售公司一张靓丽的“名片”!于是,记者禁不住端起了手中的相机,按下了快门……


库房保管员只会外运车辆装车出库


型钢保管室


班前会


学习《产品库管理手册》


钢板桩库


H型钢库


角钢库


下一篇: 津西股份烧结厂球团车间员工手绘安全漫画上墙
上一篇: 津西股份开展“以全面质量管理促产品质量提升”活动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