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12-16 浏览量:27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公司党员的思想和力量,12月15日,在集团研发中心南区一楼党员活动室,津西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纳新党员宣誓仪式。津西8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中共迁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振银老师宣讲。
    报告会开始前,纳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津西党委要求新党员,不要辜负党委的期盼,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忠诚于党的理想,常扫思想之尘,长补精神之钙,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经常翻一翻党章党规,想一想入党誓词,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努力工作,在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张振银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主要成果(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会议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参会人员全神贯注聆听宣讲报告,认真做笔记,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为津西“创新管理年”和打造百年津西做出应有贡献。
    为确保宣讲取得实效,津西党委对各支部及广大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读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学深学透。各支部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精心组织好学习讨论,分层次抓好学习交流,务必将《十九大报告》、修改后的《党章》作为学习重点,一字一字的读,一句一句的领悟,在结合各自生产岗位的基础上,切实做到学深学透。
    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责任。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分期分批全面轮训,不能走过场走形式。各支部书记要亲自带头进行学习,务必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党员。津西党委将对学习开展情况进行专项巡查,对未按照要求进行宣讲的支部予以考核。
    三是要创新形式,做好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必做到公司全覆盖。各支部要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主题党日等形式,采取到生产一线宣讲、与党员面对面的交流讨论等进行宣讲,确保不落一人,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
    四是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过程,变成推进津西发展的过程。各位党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为动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配合公司抓好转型升级、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下一篇: 省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组来津西督查
上一篇: 津西荣获“2017年中国优质型钢生产企业”称号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