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工业余热供暖提升三屯百姓幸福指数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12-30 浏览量:1832

    2017年12月29日,津西集团研发中心南区六楼会客室内温暖如春,一片欢声笑语。在这欢乐的气氛中,津西股份常务副总经理胥明旺从唐山承热龙祥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浩手中,接过一面写有“倾力相携镇区供热 温暖三屯万家百姓”字样的锦旗。
    在“节能减排,为民造福”的征程中,津西继2015年成功实施工业余热用于迁西县城区集中供暖项目后,2017年又瞄准企业周边区域村民最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推进三屯营镇集中供热工程的实施。期间,集团领导给予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津西股份明确专人负责与唐山承热龙祥热力有限公司密切配合,提供帮助,解决诸多困难,以确保集中供热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
  此集中供热项目投入运营后,有力解决了三屯营城区多个村的村民一直采用传统取暖方式取暖的问题,让城区百姓彻底告别煤炉子取暖方式,像县城一样实现集中供热,进一步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有效减少大气污染,改善了社会环境,这也充分展示了津西始终如一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回报家乡的赤诚之心。


下一篇: 津西被评定为钢铁企业信用最高A等级
上一篇: 2017年津西股份10项专利申请获得国家授权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