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文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详细
津西股份组织摄影知识培训采风活动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1-06-23 浏览量:2313

  为繁荣企业文化,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摄影爱好者的理论知识和拍摄技巧,6月16至17日,津西股份摄影协会组织摄影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摄影理论讲座和实践采风两个部分。在16日下午举行的理论讲座中,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唐山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云桥老师主讲。刘老师从展示作品入手详细讲解了相机快门、光圈、焦距等基础知识,并就摄影理念等与大家进行交流。
   17日,摄影协会30名会员在名誉主席王继宗和刘云桥老师的带领下,到迁西董家口和榆木岭采风。这两处是保存较为完好的原生态长城,是很多摄影爱好者心驰神往的地方。古长城的雄伟蜿蜒,栗林花海的郁郁葱葱,纷纷被大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整个采风过程中,刘老师全程进行现场指导,对大家在实际创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图片进行解答和点评,使参加采风的摄影协会会员受益匪浅。



下一篇: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关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
上一篇: 津西股份将举办“辉煌二十五”员工摄影大赛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