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文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详细
“情系津西,聚焦安全与创新”随手拍及安全漫画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7-03-07 浏览量:1864

    为全面落实“创新管理年”指导思想,激发员工注重安全、务实创新热情,活跃员工文化生活,日前,津西股份开展“情系津西,聚焦安全与创新”随手拍及安全漫画征集活动。
    活动分安全和创新两个主题。一是安全主题随手拍,以宣传、落实、遵守津西股份安全为重点,用手机或相机时刻关注身边规范劳保穿戴、规范安全操作、遵守操作规程、加强安全学习、开展安全活动、处理安全隐患、减少安全危害等工作过程和场景,记录有价值的精彩瞬间;安全漫画征集,本着宣传安全、警示安全、重视安全的角度,描绘创作有意义、有价值、有感染力,主题明确的漫画。二是创新主题随手拍,围绕“创新管理年”活动主题,用手机或相机记录津西股份在创新管理、项目改造、产品研发、技术革新、技术改造、设备更新、工艺装备提升等实践过程,记录干部员工钻研设计、实施应用、成效结果的精彩画面。
    征集范围:面向津西员工、家属及社会人员。
    截稿时间:安全主题截稿日期为2017年4月30日,创新主题截稿日期为2017年8月30日。
    上报地点:津西集团研发中心办公楼北区二楼207室
    作品规范:①手机和相机所拍图片作品要求原片,分组照和单幅。组照:规定为4至6幅,反映一项主题内容过程或阶段性进展,如:反映创新主题,原来存在问题;针对问题研究解决过程;制定解决方案;项目实施;投入使用效果等。单幅:一张图片反映一个主题。每幅(组)作品要注明作者名称、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及简要说明。
    ②上报图片作品,手机图片规格不能小于1.5M,相机图片不能小于3M,漫画尺寸长边不能小于400mm。
    ③所报作品要突出主题,内容健康,体现真实记录,富有内涵蕴意,精彩动人。
    评奖办法:按主题截稿时间不同,分别邀请专业评委对所报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出最佳作品、优秀作品和纪念奖,分别给予物质奖励,最佳作品和优秀作品纳入“津西文化长廊”按主题在展板展出。
    作品上报方法:参与随手拍活动作品,员工及家属报所在单位工会,各工会在截稿前统计列表与作品电子版统一传至工会邮箱
jinxigh@sina.com。社会参与活动作品直接传至津西工会邮箱jinxigh@sina.com。漫画作品,员工及家属交至所在单位工会,由各工会统计列表会同漫画作品统一上报公司工会;社会方面漫画作品可由熟悉的津西人代交或本人上交。



下一篇: 津西股份各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上一篇: 集团选派34名高中层干部赴清华大学培训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