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慈善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事业 > 详细
关于表彰韩敬远同志支持教育发展先进事迹的决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1-09-30 浏览量:1857

中共迁西县委 迁西县人民政府
(2011年9月27日)

  以韩敬远同志为董事长的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四为”文化理念,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奉献家乡,全力支持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多年来,已累计为县教育局、一中、三屯营小学捐款1100多万元。不仅如此,2005年,韩敬远同志以个人名义出资200万元设立了“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今年,又将基金增扩到1000万元,用于奖励县一中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和对贫困学生的救助;准备出资800万元,建立“静远幼儿园”。为弘扬韩敬远同志支持教育发展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县委、县政府决定,授予韩敬远同志“支持教育发展终身贡献奖”和“迁西县第一中学荣誉校长”、“静远幼儿园荣誉园长”称号。
  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人民要以韩敬远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热爱家乡、心系教育的赤子情怀,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县委、县政府希望,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把教育事业摆到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的新迁西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下一篇: 迁西县静远幼儿园
上一篇: 爱心·合力·希望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