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慈善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事业 > 详细
韩敬远在“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增扩仪式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1-09-30 浏览量:1654

各位老师、同学们:
    我这次来不单是来“颁奖”的,更重要的是向师生们表达一种祝贺与希望的情谊。教育兴,国运昌,津西集团包括我本人始终关注着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家乡多出人才,快出人才,出好人才,为迁西经济的腾飞加油助力。一中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首次突破了500人大关,我作为一名一直关注家乡教育事业的迁西人,感到非常欣慰。在此,我热烈祝贺一中今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向获得奖励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并向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你们教学相长,大展鸿图,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用知识智慧创造辉煌的人生和未来。
  我非常高兴今天能有机会来为获奖同学颁奖。此次颁奖,是基金会成立以来的第六次颁奖。自2009年开始,一中对静远教育基金奖励办法进行了很大改革,奖优励志,重点突出,拉开档次,重奖高考成绩优秀的学生,避免了平均分配,更好的体现了基金的激励价值和效能,更好的展示了一中鼓励争优的工作思路、奖励导向和振兴迁西一中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颁奖,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全县人民对一中振兴的殷切期待。希望县一中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在振兴迁西教育事业上当龙头、做示范,不辜负全县人民的信任与厚望,把一中建设成为迁西人才培养与成长的摇篮,建设成为我县出成绩、出人才,不负全县人民重托的最高学府和凝聚全县优秀师生的人才高地,在全省、全市教育水平和高考成绩再次前移,为迁西教育的繁荣进步,为迁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各位老师、同学们: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发展教育,责任重大;振兴教育,任重道远。津西集团和我本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一中的发展,关注一中的进步和同学们的成长,让我们共同努力,谱写迁西教育新篇章。
  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祝一中的明天更辉煌!
  谢谢大家!



下一篇: 迁西县静远幼儿园
上一篇: 贾京磊在“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增扩仪式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