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慈善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事业 > 详细
“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颁奖暨赠书仪式在迁西一中隆重举行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2-10-25 浏览量:2955

  

  为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将师生代表颁发奖金。

韩敬远向县一中捐赠《蒙学十三经》,赵玉民代表县一中接受赠书。

  秋高逢煦阳,雾薄笼栗乡。10月19日,2012年“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颁奖暨赠书仪式在迁西一中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迁西县委副书记贾京磊,县人大党组成员韩俊华,副县长李进有,县政协副主席姚会新,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津西集团董事长、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迁西县第一中学荣誉校长韩敬远,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志永,县一中校长赵玉民出席。县委办、教育局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迁西一中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3500余人参加。会议由李进有主持。
  会上,韩敬远向迁西一中图书馆及部分优秀师生捐赠由集团津西龙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的中华传统文化启蒙教育精华读本《蒙学十三经》100套,赵玉民宣读迁西一中《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度“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获奖者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县一中获得“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奖励的优秀教师、学生代表颁发奖金。
  贾京磊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今年高考,县一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教职工们的加压奋进和奋勇争先,得益于热心教育事业社会各界人士的无私厚爱和大力支持。
  津西集团董事长韩敬远积极回报社会,始终心系教育、造福桑梓,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总额1000万元,自设立以来,已连续六次为一中师生颁奖,共有一千多名师生获得了奖励。
  迁西一中肩负着培养人才的重任,寄予了全县人民的厚望。希望迁西一中珍惜良好的发展环境,抓住机遇,加强管理,把一中办成学生认可、家长认可、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一流学校,为我县高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表率。
  韩敬远的讲话热情洋溢、激情澎湃。他说,非常高兴为一中师生颁奖,也感谢县委、县政府和一中提供与大家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非常荣幸地将津西龙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的中华传统文化启蒙教育精华丛书《蒙学十三经》,作为一种特殊的礼物赠给大家。希望藉此书传承国学文化,为我们共同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助力加油!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递美德。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振兴教育,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津西和我本人在合力奋进、创新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关注家乡,不遗余力地投身教育事业,希望以此影响并推动迁西经济的发展。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在县委、县政府“开启滦河时代、打造经济强县”的号角声中,承载着迁西未来与希望的教育事业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呈现勃勃生机。津西和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一中、支持一中,永远做你们坚强的后盾!
  今年,“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共发放奖金82.56万元,县一中共有398名学生和教师分别获得“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助学金、创先争优奖、高考特别奖及优秀教师奖。其中,对2012年高考文理科前三名学生分别奖励20000元、8000元和5000元;对今年高考考入一批本科的102名学生各奖励2000元。同时,对2011级和2012级的180名“静远班”学生、16名创先争优奖获奖学生及94名优秀教师进行了奖励。2005年以来,“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共向县一中发放奖金211万余元,受奖励师生达1200人次。
  会上,获奖的“静远班”学生、家长及教师代表发言。



下一篇: 迁西县静远幼儿园
上一篇: 韩力出席静远教育基金颁奖大会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