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慈善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事业 > 详细
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颁奖大会在县一中举行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4-12-26 浏览量:3170

    12月24日,“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颁奖大会在迁西一中报告厅举行。迁西县教育局局长张文志,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杨永成,迁西一中校长陈杰、党组书记赵玉民,副校长刘玉富、姚海波出席,迁西一中师生及家长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由迁西一中副校长杨东主持。
  会上,陈杰宣读迁西一中《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获奖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迁西一中获得“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奖励的优秀教师、学生代表颁发奖金。
  张文志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迁西一中作为全县高中的标杆学校,不断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坚持“德育立校、创新兴校、管理强校”的办学思路,注重挖掘学生非智力因素,强力构建了以感恩教育为特色的“352”德育体系,教育教学水平显著提高,涌现出了一大批教育教学典范和品学兼优的学生。特别是2014年高考,迁西一中再创历史最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教职工们的加压奋进和奋勇争先,得益于热心教育事业社会各界人士的无私厚爱和大力支持。
  韩敬远先生热心回报社会,始终心系教育、造福桑梓,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自设立以来,这是第九次为一中师生颁奖,共有两千多名师生获得了奖励。每一次颁奖都凝聚着韩敬远先生热爱家乡、建设家乡、荣誉家乡的一片赤子之心,都凝聚着韩敬远先生对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殷切期盼。
  迁西一中肩负着培养人才的重任,寄予了全县人民的厚望。希望迁西一中珍惜良好的发展环境,抓住机遇,加强管理,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业绩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把一中办成学生认可、家长认可、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一流学校,为我县高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表率。
  会上,杨永成受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津西集团董事长、静远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迁西一中荣誉校长韩敬远先生委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今年迁西一中全体师生精诚团结、拼搏进取,高考取得历史性突破,“静远班”学生再创佳绩,让我们在振奋和自豪的同时,切实感受到了静远教育基金助推家乡教育事业腾飞的重大意义。韩敬远董事长致信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杨永成说,津西集团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认真进行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强力打造高端精品,发展绿色钢构建筑、智能停车设备等产业。相信津西会有更加美好的前景,也一定会在更大范围、更加深入地投身迁西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家乡的经济和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迁西一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振兴迁西教育事业上当龙头、做示范,成为迁西人才培养与成长的摇篮,成为闻名全省的名校;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教书育人、创建名校为己任,潜心教书、精心育人,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希望同学们传承薪火,勤奋学习、宁静致远,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回报家乡和社会。静远教育基金将对迁西一中给予更大的鼓励和支持。
  2014年,“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共发放奖金99.56万元,迁西一中共有453名学生和教师分别获得“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助学金、创新争优奖、高考特别奖及优秀教师奖。其中,对2014年高考文理科前三名分别奖励20000元、8000元和5000元;对今年考入211或985院校的37名学生各奖励2000元。同时,对2012级、2013级和2014级的300名“静远班”学生,16名创先争优奖获奖学生及94名优秀教师进行了奖励。
    2005年以来,“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共向迁西一中发放奖金400余万元,受奖励师生达2100余人次。
  会上,获奖的优秀学生、家长及教师代表发言。



下一篇: 迁西县静远幼儿园
上一篇: 在静远教育基金颁奖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