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500强排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500强排名 > 详细
中国东方居2016年《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257位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6-08-27 浏览量:2161

    近日,《财富》杂志(中文版)发布了2016年中国500强榜单(排行榜评选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集团香港上市公司中国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2015年销售收入210.71亿元名列第257位。

    中国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百慕大注册成立,2003年经商务部批准,控股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7.6%的股权,并通过津西集团直接或间接控股公司30余家,分布在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2004年3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581)。
    《财富》杂志(Fortune Magazine)推出的中国500强榜单,被业界解读为折射出了中国经济的新趋势。排行榜评选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是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所采用财务数据以中国国内会计准则核算之数据为首选,以国际会计准则核算之数据为候选。

    此次上榜的500家企业总营业收入约为30.77万亿元,较去年增长1.2%;净利润达2.74万亿元,增长约1.5%;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幅较去年(分别为5%和6%)均出现明显下滑。今年企业上榜的年营收门槛为96.08亿元。

    榜单折射出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的一种新趋势:一方面,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冰火两重天。其中,第二产业上榜公司数量下降,亏损公司数量上升,去库存和去产能仍然面临很大压力;另一方面,金融深化是企业生产效率提升的自然结果,但是如果倒果为因,将导致经济体系的泡沫化和资源错配。今年共有宝山钢铁、河北钢铁等21家钢铁企业入围2016年财富中国500强,较上年减少7家。河北省共有15家企业入围,比去年少2家。


下一篇: 津西居2016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99位
上一篇: 津西居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09位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