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500强排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500强排名 > 详细
新浪网:24家河北企业入围今年中国民企500强 较上年增5家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8-08-30 浏览量:2435

    全国工商联发布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河北省24家企业上榜,比上年增加5家。全国工商联还同时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河北省有20家企业入围全国民企制造业500强榜单,4家企业入围全国民企服务业100强榜单。

  本届中国民企500强入围门槛进一步提高,年营业收入须达到156.84亿元,较上一年增加了36.32亿元。在这样的情况下,河北省入围企业数量不降反增,且部分企业位次前移明显。

  从入围民企500强的企业数量来看,河北省入围企业数量排全国第5位,与上年位次相同。

  在河北省入围的企业中,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营业收入1269.7亿元,蝉联河北民企榜首。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位次较上年前移1位,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的位次较上年前移34位,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位次较上年前移40位,东旭集团有限公司的位次较上年前移83位。

  此次河北省入围新增的5家企业分别为:敬业集团有限公司、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鑫海控股有限公司、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

  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榜单中,入围门槛突破70亿元大关,为74.65亿元,较上年的53.55亿元增长39.5%。河北省有20家企业入围,比上年增加2家。其中,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全国第22位。

  中国民企服务业100强榜单中,河北省4家服务业企业上榜,比上年增加2家。分别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全国第36位;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位列全国第41位;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全国第43位;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全国第68位。



下一篇: 河北新闻网:24家河北企业入围今年中国民企500强 较上年增5家
上一篇: 2018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津西居第70位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