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员工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生活 > 详细
有缘“才”相遇,牵手在栗乡 第十届“津西之约”青年联谊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7-15 浏览量:2415

有缘“才”相遇,牵手在栗乡。7月14日,由共青团迁西县委、迁西县教育局、津西股份联合举办的第十届“津西之约”青年联谊会在景忠山度假酒店举办。团县委书记刘小钥,县教育局副局长刘云龙,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与近百名来自津西及社会各界的单身青年男女参加此次活动。

刘小钥在联谊活动上讲话。她说,此次“津西之约”青年联谊活动,是团县委和津西携手第十次举办。活动不仅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发展友谊的交往平台,让大家寻找一份美好的情缘,同时,也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津西之约”活动自20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吸引来自社会各界1000余名男女青年报名参加,已成为津西和共青团迁西县委的品牌活动,被录入团中央非公企业团建案例,成为全县工作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

受集团首席财务官、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和津西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利峰的委托,赵永春在致辞时说,津西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拥有境内外控股公司40多家,年销售收入超1000亿元,是集钢铁、非钢、金融三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现已成为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型钢生产基地,连续16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8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69位。

多年来,津西始终坚持“人才强企战略”,立足企业转型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调优人力资源结构,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同时,不遗余力实施企业文化落地工程,关心员工生活、解决青工实际问题,已成功组织九届“津西之约”青年联谊活动。“津西之约”已成为服务、团结、稳定青工队伍,打造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品牌工程。希望参加活动的青年在这里结识优秀朋友,建立纯真友谊,收获美好爱情,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携手共创更加美丽灿烂人生。

此次青年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扩宽沟通渠道,为津西众多优秀青年员工提供邂逅知音的机会,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个人才艺展示等方式,给青年男女搭建了友好交流平台。活动中,“成语接龙”“晒出默契”“你争我抢”“真情告白” 等环节促进互动交流,整场活动温馨浪漫,洋溢着浓浓的喜悦之情。许多嘉宾表示,要在“津西之约”为他们搭建的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上,真爱相携,相托永远。


下一篇: 精准切入 开展困难员工帮扶
上一篇: 精诚团结 爱心捐款伸援手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