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动感特区》栏目组走进津西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8-29 浏览量:2972

为搭建津西员工与子女交流展示平台,展现津西员工及子女风采,8月29日,津西龙翔联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动感特区》栏目组走进津西,在津西厂区进行现场拍摄。

在集团研发中心楼前,栏目组与广大津西员工及子女共同享受秋高气爽的美丽时节,共同享受节目录制的辛苦与精彩。在泰山石旁、在津西湖畔、在树草掩映的绿色间,传来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声,洋溢着津西员工的激情……鲜红的国旗在员工手中舞动,嘹亮的歌声飘过津西上空……烈日下,一次次地反复拍摄,大家擦拭着脸颊上的汗水激情依然不减,在他们的演绎间诠释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动感特区》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一档以家庭为单位,以孩子为中心,以成长为内容,以大型亲子游戏为形态的竞赛节目 。 《动感特区》主要撷取各地的主题公园和风景名胜作为主要录制场地,并在当地挑选若干家庭参赛,置身于优美亮丽的环境中,利用其现有的大型器械和游戏项目进行二度创作,并融入当地的风俗人情和历史文化,目的是为两代人搭建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使整个节目既有很高的娱乐性和观赏性,又有很强的知识性和启发性。近年来, 《动感特区》紧跟国家的宣传方向,大胆创新并策划了一系列真人秀类特别节目,收视率在少儿频道名列前茅,是少儿频道的名牌栏目。

下一篇: 韩敬远荣获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人才最高荣誉“市长特别奖”
上一篇: 在津西集团设立的"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