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津西集团入股A股上市公司青岛汇金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9-26 浏览量:2571

9月26日,津西集团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天津安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入股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金通”),成为其第二大股东,为集团延伸产业链、进军电力铁塔领域又迈出重要一步。

汇金通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电力铁塔制造商,始建于2004年,位于山东青岛胶州市,2016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577)。公司主要业务为1100kV特高压及以下输电线路角钢铁塔、钢管塔、变电构架和电视通讯塔及风力光伏发电等各种镀锌钢结构,拥有国内最高等级特高压输电线铁塔生产供应资质,并通过欧盟CE认证、CWB焊接认证、ASME认证,参与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修。产品覆盖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内蒙古电网、五大发电公司、风力光伏发电、微波通讯等,并出口产品到加拿大、法国、印度、巴基斯坦、澳大利亚等国家。

电力铁塔生产所需原材料是各类电力角等型钢产品。此次集团入股汇金通,将以“专”字打造全球最大的型钢生产应用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产业链,突出一个“长字”,搭建从型钢产品到电力输送设备全流程产业链,掀开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集团通过一至两个“五年计划”挺进世界500强目标,打造拥有3至5个上市公司的特大综合性企业集团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下一篇: 津西集团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国产首台电子束芯片检测设备在津西集
上一篇: 津西集团北京置业与圣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