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津西钢板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津西钢板桩动态 > 详细
津西一《热轧钢板桩》企业标准被评为2019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2-03 浏览量:3635

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津西Q/HJGT 06-2018《热轧钢板桩》企业标准被评为2019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2019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为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示的《2019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截图)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性政策,旨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和标准化战略,打造河北产品和服务质量品牌,引导企业制定以技术创新为指导、以科技专利为支撑,高于国家及行业标准水平的企业标准,借以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和企业市场竞争力,从而带动相关产业健康发展。


2019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评选,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和消费者需求,统筹参选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情况、消费者关注情况、标准对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效果以及企业产品和服务差别化程度开展,涉及装备制造、新兴产业等35个领域,共138家企业的标准参评。评选中,依据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落实意见》、《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省级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按照“科学、公开、公正”的原则,经企业申报、地市推荐、专业机构形式审查和比对分析、组织专家评审,并征求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七部门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形成《2019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津西等28家企业的标准入选。


津西Q/HJGT 06-2018《热轧钢板桩》企业标准被评为2019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对企业继续做专、做精型钢产品,塑造津西产品和服务质量品牌,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津西Q/HJGT 06-2018《热轧钢板桩》企业标准,根据GB/T20933-2014《热轧钢板桩》国家标准制定,于2018年4月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公布,重点对锁口检验工具和U型钢板桩的两侧锁口厚度、锁口尺寸等进行规范及明确规定,使热轧U型钢板桩尺寸测量具有可操作性,同时采纳和吸收了发达国家和地区的钢板桩产品标准中有关Z型、直线型钢板桩部分内容,使该标准部分技术指标严于相关国家标准,从而提高津西钢板桩产品品质和津西品牌影响力。


标准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津西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标准引领和示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成立国家级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以标准塑造国际品牌,全面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促进型钢产品研发与标准应用,提升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已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型钢标准研发基地,并数年连任全国钢标委委员单位,成为全国钢标委异型钢结构工作组成员单位、中国钢结构协会钢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目前,津西已累计参与并部分主导国家(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制(修)订达80余项,取得7个国家的15个产品认证和6个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津西型钢产品已形成123个系列、356种规格,成功应用于国内外诸多重点工程,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津西品牌价值达21亿元。津西获得“河北省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企业”“唐山市标准化突出贡献单位”“卓越钢铁企业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荣誉称号。

下一篇: 城市建设利器!津西钢板桩亮相国内多项重点工程
上一篇: 津西钢板桩“企业精神”演讲赛圆满落帷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