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详细
新华网: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国际一流企业集团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9-01-10 浏览量:2795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津西股份),始建于1986年10月,现已成为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型钢生产基地,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


该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带领干部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打造世界大型钢生产基地,主动转型,绿色发展,创造了“创新常态化、产品高端化、产业新兴化、管理职业化”四条经验,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坚持绿色发展,注重和谐发展,打造花园式4A级旅游企业。该公司将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同规划、增投入、重治理、抓完善,把绿色运营理念融入生产运营全过程,以“生产洁净化、建筑艺术化、厂区园林化”为目标,创建绿色典型示范企业,全力打造花园式4A级旅游企业。如投资强化环保治理,推进节能降耗,自供电率达到行业一流水平,生产生活废水全部回收再利用,“津西余热供暖”现已成为迁西全域旅游一道靓丽的工业风景线。


定位高端产品,生产绿色产品,打造世界大型钢生产基地。以生产钢板桩和H型钢绿色高端型材为主线,全力开发新品种,不断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部分钢板桩及超大规格H型钢产品填补国内及国际空白,主导型钢产品已形成H型钢、钢板桩、高铁线杆等123个系列、356种规格,在国内热销,绿色产品成功应用于鸟巢、杭州湾跨海大桥等重点工程,并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出口量全国领先。


“十三五”期间,公司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导,以进入世界500强为奋斗目标,在扎实推进产品结构调整的同时,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走绿色发展之路,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下一篇: 河北新闻网:津西集团在京有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上一篇: 中国冶金报社:共战疫情!钢铁人继续驰援武汉!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