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员工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生活 > 详细
心系员工 温暖新春 津西为干部员工发放春节福利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1-14 浏览量:2586

庚子鼠年来临之际,为感谢全体干部员工一年来为津西生产经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达集团的浓浓关爱和新年祝福,在集团统一安排下,近日,津西股份、津西金兰、津西股份东区、津西重工、津西国贸、北京置业、龙翔文化等子公司为全体干部员工发放了大米、面粉、油、购物卡等春节福利,为广大干部员工送去一份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1月2日起,各子公司分别将一袋袋印有津西元素包装的大米、面粉等春节福利陆续发放到干部员工手中。为保证春节福利品发放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人员针对各单位片区广、办公地点分散的特点,及时将春节福利分别送达指定地点,让员工方便就近领取。每到一处,大家都有条不紊,迅速卸车。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发放现场热火朝天,随处可见你来我往、手捧肩扛的情景。发放人员配合默契,维护秩序、搬运、核对,各司其责,将承载着津西关怀的福利品传递到员工手中。



 暖心的福利不仅给干部员工带来浓浓的春节祝福,也让大家满满地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津西的关爱化为2020年的工作动力,为集团转型升级、挺进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津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理念,高度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春节福利是津西关爱员工项目之一,每逢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都会为员工发放贴心、实惠的福利物品,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尤其是,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发起的“津西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开创民企大病救助先河,为患特大病员工带来救助希望,为困难员工带来津西温暖。

下一篇: “津西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丽迁西·美丽津西”美文、好歌、摄影
上一篇: 津西走访慰问病困员工、退休劳模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