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品牌梦想 匠心铸就!津西产品品牌价值超40亿元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5-11 浏览量:2658

        5月10日,值我国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之际,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在新华网演播厅举行“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线上活动。


        这是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论述、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连续第七年举办的公益性品牌价值发布活动,更成为当前抗击疫情,提振信心,引领品牌消费,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的重要行动。


        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出席发布会并致辞,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冲击,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发挥品牌评价在品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志受就评价的科学性、公正性以及评价结果作了深入解读。部分优秀品牌企业家针对当前品牌发展、品牌价值提升以及品牌企业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作用发表了感言。


        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的榜单中,津西入选产品品牌组榜单。


产品品牌榜截图


        多年来,津西贯彻落实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做专、做长、做精、做高”战略,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向世界500强目标奋进。以H型钢和钢板桩为核心做精做强,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并向钢结构建筑、绿色桩基等产业延伸,赢得国内国际市场与广大客户的认可。



        品牌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津西发挥H型钢和钢板桩产品优势,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主线,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强化产品品牌建设,促进产品提档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增品种,津西产品实现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目前,已形成123个系列、356种规格,仅美标、英标H型钢累计开发200多种规格,部分产品可填补国际或国内空白,为提升津西品牌影响力创造优越条件。


        提品质,津西产品具备延长产业链优势。依托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型钢生产基地优势,不断打造高端钢铁精品,可生产超大规格H型钢和钢板桩产品,并发挥型钢优势,向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钢板桩绿色桩基等产业延伸,为塑造津西品牌精品形象奠定坚实基础。



        创品牌,津西产品社会应用广泛。津西拥有钢板桩型钢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团队实力雄厚,型钢产品通过全球知名检验机构—瑞士SGS公司、法国BV公司和天翔集团(Intertek)的严格检验,完全符合标准要求,生产的H型钢,可应用于各类建筑的钢结构及桥梁、海洋采油平台、输电线路等方面;生产的钢板桩,可多次重复使用,适用于城市地下管廊、船坞、断流围堰等领域,在国内国际市场热销,成功应用于雄安新区、深中通道、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内多项重点工程,并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为创建津西品牌国际形象提供有力支撑。


        津西产品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津西H型钢产品荣获“中国H型钢第一品牌”“中国H型钢用户满意首选品牌”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津西先后荣获“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十大优秀钢铁企业品牌”“中国优质型钢生产企业”等称号。


        津西逐年提升的产品品牌价值,充分印证了津西品牌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在国际市场上充分展现了中国优秀产品的实力,彰显了津西产品品质及品牌建设在行业的影响力。


        “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相关单位,连续第七年开展的品牌价值评价工作,遵循品牌评价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工作原则,公布了能源化工、机械设备制造、电子信息、产品品牌等19类领域的价值榜单。今年在参评条件要求较高的前提下,入围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了830个,包括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发布品牌数量达564个,总品牌价值为73563亿元,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5.1%。
下一篇: 津西集团与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篇: 端午节前送清凉!集团集采多种防暑降温品关爱员工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