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员工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生活 > 详细
津西“最美劳动者”摄影比赛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6-11 浏览量:2014

        6月10日,津西“最美劳动者”摄影比赛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举行评审会,各个奖项经评委会严格评审投票产生,大赛圆满收官。


       据悉,津西“最美劳动者”摄影比赛是由津西工会发起,旨在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大力宣传、讴歌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创新、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津西全体干部员工以企为家、无私奉献、团结抗疫的感人瞬间,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复工复产,激发全员活力,记录最美劳动者的精彩瞬间,展现新时期津西员工的时代风采,让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得到弘扬及传承。


       本次活动得到津西广大干部员工和社会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他们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深入一线,用独特的视角捕捉、记录员工在工作和劳动精彩瞬间,将劳动场面、生动画面唯美定格,让平凡的场景在摄影镜框中聚焦、升华。此次摄影作品中的一道道身影、一个个瞬间,徜徉其间,是感慨、更是振奋……这些画面,我们也许熟悉也许陌生,但它如同缓缓流淌的河流,荡漾着我们心灵的波光。这些作品的拍摄者,虽来自不同岗位,摄影水平也高低不齐,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着眼于展示身边员工不畏辛劳的高昂斗志和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这些作品,充分展现出津西各岗位的劳动者爱岗敬业、建功立业、团结抗疫、无私奉献、勤奋工作、恪尽职守的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前后历时3个月,共收到来自津西及社会120余名摄影爱好者摄影作品433余幅。活动邀请迁西县摄影家协会会员担任评委,进行公平公证匿名评审。评委会上,各位评委对每幅入围作品进行了认真点评。最终,在生产管理和设备管理两大类作品中,评出生产管理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9名、入围奖13名;设备管理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10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迁西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爱军指出,本次摄影大赛主题突出、组织得力、参与广泛,参赛作品用镜头歌颂劳动、歌颂劳动者,用劳动之美触及读者心灵,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更多的人从中感受到了劳动的圣洁,升华了对劳动者的情感。
下一篇: 津西走访慰问病困员工、退休劳模
上一篇:没有了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