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青岛汇金通上榜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12-02 浏览量:2147

       11月27日,“品牌聚力 智汇未来”2020年山东品牌年会在济南隆重召开,活动现场发布了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名单。作为业内极具竞争力的一家企业,青岛汇金通成功上榜。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A股上市公司,2016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577,是国内领先电力铁塔制造商。


       该公司主要业务为1100kV特高压及以下输电线路角钢铁塔、钢管塔、变电构架和电视通讯塔及风力光伏发电等各种镀锌钢结构,拥有国内最高等级特高压输电线铁塔生产供应资质,并通过欧盟CE认证、CWB焊接认证、ASME认证。产品覆盖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内蒙古电网、五大发电公司、风力光伏发电、微波通讯等,并出口产品到加拿大、法国、印度、巴基斯坦、澳大利亚等国家。目前,该公司已获得43项国家专利,参与DL/T646-2012《输变电钢管结构制造技术条件》、DL/T1401-2015《输变电钢结构用钢管制造技术条件》及GB/T2694《输电线路铁塔制造技术条件》等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公司先后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青岛市诚信企业”、“青岛市创新型企业”、“青岛市名牌”等荣誉。


       电力铁塔生产所需原材料是各类电力角钢等型钢产品。津西在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强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立足专业生产销售特高压及以下各电压等级输电线路塔基构架产品,2020年,收购青岛汇金通,进军电力铁塔行业,打造从型钢产品到电力输送设备全流程产业链,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篇: 津西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两项殊荣
上一篇: 张古江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集团董事长韩敬远围绕我市经济社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