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津西股份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津西股份动态 > 详细
津西荣获“型材·十大优质品牌企业”称号;“津西牌”入选“重点工程建筑钢材推荐品牌目录”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12-10 浏览量:2858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兰格钢铁网、北京金属材料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钢铁产业链市场峰会暨兰格钢铁网2020年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钢铁生产企业、贸易企业、终端采购企业代表共计2000多人出席了论坛。新华社、央视财经频道、中国证券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国冶金报、新浪网等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本届论坛以“双循环背景下的钢铁产业链发展”为主题,聚焦时下热点,邀请政府官员、著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钢铁行业领袖、钢铁上下游行业精英,把脉宏观经济大势,探讨行业发展方向,研究双循环背景下钢铁产业链企业的发展之道。

      论坛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屈秀丽发表了题为“中国钢铁工业运行态势和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聚焦新冠肺炎疫情下钢铁行业面临的焦点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分析,她说明年我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增长,市场需求有望平稳,但国际贸易环境仍将复杂,原燃料价格也将维持高位,中国钢铁行业机遇和挑战并存,钢铁行业需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刘锦章发表了“中国建筑业发展形势与市场展望”的主题演讲,从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经济趋势、国家政策等中国建筑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等专家分别以“当前中国经济热点问题解析”“钢铁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路径”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论坛期间,针对不同企业,开设了“供应链数字化创新高峰论坛”“大型建筑工程企业物资集中采购管理高峰论坛”“建筑钢材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板材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管带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装配集成建筑及钢结构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2021中国优特钢及工业线材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等9场内容丰富的平行专题分论坛。各品种钢铁精英们共聚一堂,探讨钢铁行业发展趋势与合作方向。同时,分别以“大型建筑企业钢材集采和供应链服务模式”和“2021钢铁行业发展与市场展望”为主题,举行了精彩的高端对话,从宏观政策、钢材需求等方面,对四季度及2021年钢材市场的走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在兰格钢铁网2020年度金牌供应商颁奖典礼上,津西荣获“型材·十大优质品牌企业”称号。

      金牌供应商公益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7年,由兰格钢铁网联合全国主要省市钢铁贸易商(协)会、下游用钢行业协会、大型工程采购企业等共同组织。根据年度市场变化情况和工程供应实例,面向钢材生产企业、钢材供销企业评选出了一批“渠道正规、供应规模大、供正品材、价格实惠、准斤足量、信守合约、服务到位”的“金牌供应商”,得到了钢铁行业及下游用钢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评选,共选出包括十大优质钢厂品牌等140多家金牌供应商企业。本届入选的金牌供应商名录会刊发在《金牌供应商》特刊上,并将常年在兰格钢铁网进行公示,进一步扩大和提升获评企业的影响力。
      论坛同期,隆重举行了“重点工程建筑钢材推荐品牌目录2021”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津西牌”入选“重点工程建筑钢材推荐品牌目录”。

      “重点工程建筑钢材推荐品牌目录”公益评选活动,由兰格钢铁网和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下游用钢行业协会共同推出,已经成功举办5届,树立了一批建筑钢材的优质品牌,帮助重点工程施工企业甄别优劣,公平公开的选优购优,进一步创建和维护健康的重点工程钢材供应源头市场,受到各方的广泛好评。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钢材生产企业在严格的层层选拔后,有67家企业和60多个建筑钢材品牌,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这一项殊荣。这些品牌包括津西牌、沙钢集团沙钢牌、河钢集团燕山牌等全国著名品牌。重点工程建筑钢材推荐品牌名录会在兰格钢铁网长期公示,进一步提高参评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效益,实现优秀资源与采购方的完美对接。


      多年来,津西在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的带领下,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实施品牌强企战略,不断调优产品结构,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生产的H型钢、钢板桩及高铁线杆等产品性能优越、品质优良。目前,主导型钢产品已实现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形成134个系列、372种规格,广泛应用于杭州湾跨海大桥、雄安新区、深中通道、大兴机场等国内诸多重点工程,受到客户广泛好评,并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有效提升了津西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形象力。


      津西连续18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20年名列第182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中国优质型钢生产企业”等称号。津西H型钢产品先后荣获“中国H型钢第一品牌”“中国H型钢用户满意首选品牌”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下一篇: 津西高铁线杆助力京津冀协同大发展
上一篇: 量身定制!津西型钢助力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建设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