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县委县政府授予津西招商引资工作突出贡献企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3-04 浏览量:2289
       3月2日,迁西县经济工作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部署推进会议在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县委书记全荣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井满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金彪,县政协主席王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参加会议并领奖。

       会上,宣读《关于表扬2020年度招商引资突出贡献企业先进单位和突出贡献个人的决定》,对津西股份等5个招商引资突出贡献企业进行了颁奖表彰。

       县委、县政府授予津西股份“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突出贡献企业”称号,津西股份副总经理张春晖“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全荣哲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加快“画境迁西、经济强县、乐享之城”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一要坚持发展导向,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从扛起政治担当看,一定要坚持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紧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抓经济、抓招商、抓项目,推动迁西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从经济发展阶段看,要敢于对标先进,打破固有模式,紧密结合现阶段经济发展机遇,抓住用好生态这一最大比较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新阶段赶超先进、再创辉煌;从现实发展需要看,要始终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优质增量引领产业转型,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二要坚持实干导向,保持真心耐心,有效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聚焦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经济指标翻身仗,完成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指标任务;聚焦“四个一百”,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创新招商引资方式,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实效,灵活实施敲门招商、以商招商、政策招商、环境招商、优势招商、招才引智、生态招商、抢抓机遇招商;聚焦全面提速,持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在谈项目要促签约、签约项目要快开工、在建项目要赶进度、建成项目要抓培育、观摩项目要早谋划;聚焦要素保障,全力优化园区承载平台,强化基础设施保障、项目用地保障、项目资金保障、破解项目瓶颈制约;聚焦服务至上,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强化入企包联、强化便民服务、强化违法打击;聚焦平稳运行,切实抓好财政增收节支,科学组织财政收入、严格支出管理、加强平台公司建设、严格兑现奖惩政策、积极争取上级资金。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做到用心尽力,不断强化经济高质量发展各方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分领域、分战线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推行一项任务、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地、能见效;搞好统筹协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慎终如始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筑牢基层防控网格,切实将联防联控等各项工作机制落实到位;强化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工作效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时间、进度、效果三者统一。县“两办”督查室要严格督导考评,紧密对接上级督查工作部署,聚焦经济工作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强化督查督办,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纪委监委、宣传部、组织部、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工信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四大班子领导兼任正职部门常务副职);法院、检察院常务副职;县“两办”分管主任;各乡镇、栗乡街道党政正职;经开区、发改局、商促局、行政审批局全体班子成员;县内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县内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多年来,津西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和支持下,以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引领,以3家上市公司为依托,持续实施“专、长、高”战略,在迁西加大装备升级、公转铁、钢板桩及H型钢产品优化、PC板等项目投资及招商引资力度,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下一篇: 佳节送祝福!津西春节系列慰问活动暖人心
上一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石井满来津西调研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