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津西股份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津西股份动态 > 详细
津西型钢闪耀雄安多项重点工程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1-19 浏览量:2270
       日前,京雄城际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开启了北京、雄安“1小时朋友圈”,北京西站至雄安新区最快只需50分钟,大兴机场到雄安新区最快19分钟。津西高铁线杆凭借强韧性能好、重量轻、强度高、寿命长、施工速度快、可回收利用等特点,助建京雄城际铁路建设,再次彰显了津西品牌实力。

       高铁是中国装备制造的一张靓丽名片。京雄城际铁路作为国内自主研发的智能高铁,以数字化和智能化为核心,围绕“精品、智能、绿色、人文”的总目标进行建设,广泛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建筑信息模型等前沿科技,智能化设计多达71项。起自北京西站,终至雄安新区,全长91公里,设计最高时速350公里,共设北京西站、北京大兴站、大兴机场站、固安东站、霸州北车站、雄安站6座车站,可采用人脸、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等“刷”后进站。

       京雄城际铁路,实现了智能建造、智能装备、智能运营,为各地城市群、都市圈发展城际交通提供了样本。京雄城际铁路全线通车,进一步完善了京津冀城市群铁路网布局,对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成为“中国智造”又一典范,不断向世界展示中国发展的加速度和新时代下的新风采。

       津西在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的带领下,认真落实国家相关部署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始终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和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充分发挥型钢产品优势,在雄安新区“雄安第一标”市民服务中心、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京雄城际铁路、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及道路、管廊等多项重点工程建设中,全力提供优质的型钢产品与服务,以实际行动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津西力量。在京津冀(雄安新区)城市建设博览会上,津西参展的H型钢、钢板桩、高铁线杆等系列型钢产品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誉。

“雄安第一标”市民服务中心

       津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第一标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生产的型钢产品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智慧建造”理念,能够满足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用钢需求,并在建设过程中提供优质服务,受到施工方好评。

       “雄安第一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是国内首个正式大规模使用钢结构的项目,也是一个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工程,秉承“智慧雄安、智慧城市”的建设理念,建筑面积10万平米,采用钢结构和模块化绿色装配式建筑方式,不仅提高建筑品质和建设速度,还大大降低施工对环境的影响,对打造未来之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样板意义。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

       津西型钢凭借强度高、自重轻、抗震性能好、工业化程度高等一系列优点,成功应用于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建设。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位于容东片区西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北侧,规划占地约2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是容东片区开发建设的先行项目,也是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第一批建设的职住一体的综合园区,将建设雄安新区第一个标志性城市建筑群。项目建设主要包括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及商务酒店、商务办公、专家公寓等。项目建成后,将保障新区未来5至10年重要会议及展览功能,有力补充新区近期急需的各项商务服务配套功能,为全面启动容东片区、启动区建设提供支撑。

京雄城际铁路

       在京雄城际铁路建设过程中,津西生产的高品质高铁线杆,再一次彰显了津西的品牌和产品实力。

      从接单到产品生产,从产品发运到现场加工,再到施工安装现场,津西在提供优质高铁线杆的同时,更是用优质的服务,始终紧跟项目工期和客户要求,及时做好排产、发运和现场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在京雄城际铁路遥望,看着林立满目、排列齐整的津西生产的高铁线杆,心中难掩激情澎湃。在京雄城际铁路这张中国高铁的新名片上,津西写下了浓重的一笔。为津西自豪!给津西点赞!

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

       在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工程建设中,津西H型钢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优质的服务,受到了施工方极大认可。

       雄安站是京雄城际铁路规模最大的新建车站,建筑面积47.52万平方米,站台规模13台23线,采用立体候车布局,实现旅客“进出分层 到发分离”,保证旅客进出畅通,提高换乘效率,为旅客节约更多时间和经济成本。未来,雄安站将成为中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的新枢纽,京雄城际铁路将与京港高速铁路、津雄城际铁路、雄石城际铁路、雄忻高速铁路在雄安站交会,为京津冀地区长远发展和雄安国家级新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目前,津西型钢产品已形成134个系列、372种规格,实现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部分型钢产品可填补国内或国际空白,广泛应用于杭州湾跨海大桥、深中通道、大兴机场等国内诸多重点工程,受到客户广泛好评,并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高铁线杆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在型钢领域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引领型钢领域蓬勃发展。津西荣获“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中国优质型钢生产企业”等称号;津西H型钢产品先后荣获“中国H型钢第一品牌”“中国H型钢用户满意首选品牌”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下一篇: 京哈高铁全线贯通!津西高铁线杆助力
上一篇: 津西股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