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我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韩力就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典型发言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9-04 浏览量:2051

(以下图片来自环渤海新闻网和唐山新闻)
       9月3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市党代会、市“两会”重点任务早见成效,推进“放管服”改革再深化、民营经济快发展,为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铁成,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等出席会议。

       张古江在讲话时指出,“放管服”改革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也是我们党长期执政、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要坚持重点突破,加快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聚焦平台、企业、人才抓创新,切实增强民营经济核心竞争力。要持续抓好扩大内需战略,抢抓机遇、扬优成势,把准投向、主动作为,顺应趋势、促进消费,切实激发民营经济投资活力。要持续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推动链式发展、致力绿色低碳发展,切实加快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要持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在“走出去”上下功夫,在“引进来”上做文章,在“搭平台”上出实招,切实拓展民营经济发展空间。要持续解决融资领域难题,强化金融支持,推动企业上市,规范信贷行为,防范金融风险,切实畅通民营经济金融血脉。要持续推动惠企政策落地,推进减税降费,完善政策体系,强化要素保障,规范执法司法,切实帮助民营经济纾困解难。

       会上,曹妃甸区、迁安市、玉田县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力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言。
          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参会,并代表我市民营企业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了典型发言。
         韩力在会上发言时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津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以“专长高”为转型升级方向,成为拥有3家上市公司、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境内外控股公司近百家,年销售收入突破1300亿元、累计纳税超350亿元,不仅是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更拥有特高压电力、核电阀门、芯片检测、国际贸易等高新科技产业,非钢板块销售收入占比已达到50%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此次,以我市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为契机,“专”字打头 、“长”字延伸、 “高”字拉动,在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继续做精做优做强钢铁主业,率先推进主辅分离,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基地的基础上,用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以“长”字延伸补链、强链、延链,借助型钢优势向四大产业延伸,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努力打造掌握核心技术的单打冠军和配套专家,探索具有津西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我市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宏伟目标做出津西贡献。
下一篇: 集团上市公司中国东方集团居2021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278位
上一篇: 中秋节前送祝福!集团定制月饼关爱员工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