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暖心!浓浓的关爱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3-01-07 浏览量:2807
      “津西一直关爱员工,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发福利。天气虽冷,但感觉暖心。祝津西发展越来越好。”
      “大品牌就是好,去年发的就是中粮大米,做出饭来香喷喷的!”
      “津西每年都发放米面、月饼、防暑降温品等等,让我们工作更加有动力!”
      ……
      “我在津西股份炼钢一厂工作。2022年不幸患病,是公司及时伸出援手,让我从困境中走了出来。”
      “津西就是我的靠山,让我有底气把病治好。我一定勤奋工作,回报津西。”
      “如果没有津西的帮助,我家过不了这道坎,谢谢津西!作为员工家属,一定全力支持津西!”
      ……

      朴实的话语发自肺腑、感动人心,这是津西关爱员工、责任担当的一种诠释,让员工及家属心中始终“暖暖的”,也让员工及家属有了更多的幸福感。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津西集采春节福利、发放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慰问病困员工等系列暖心活动,对广大干部员工、病困员工及家属进行慰问,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受津西的关怀与温暖。

集采春节慰问品暖人心

      数九隆冬,暖流涌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集团与央企中粮合作,集采的优质大米,发放至津西股份、津西重工、津西国贸、津西新材料等子公司干部员工手中,采购的优质面粉也将陆续发放,送去节日问候与美好祝福。

      今年的春节福利,发放的高品质大米和面粉,由央企世界500强之一的中粮集团生产。

      在领取福利现场,干部员工们热情洋溢、忙碌有序,卸车、点数、装车……他们用肩扛、用手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津西的关爱温暖人心,在新的一年,惟有将这份关爱化为工作上的动力,爱岗敬业、勤勉务实,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病特困救助金暖人心

      1月6日,虽然时值小寒节气,但津西集团研发中心南区一层中会议室内温暖如春,这里涌动着爱心、流淌着爱意、散发着温情。津西2022年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发放在这里举行,为困难员工及家属发放救助金,送去温暖。津西股份总经理胥明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被救助的员工代表参加。

      “津西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管理委员会,严格贯彻落实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不让一位员工因病致贫”的指示精神,按照救助条件和标准严格审核,每年都会将救助金及时发放到需要救助的员工及家属手中。截至目前,“津西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已经累计救助1762人次,累计发放救助金497.07万元,成为员工雪中送炭的救命钱、避免因病致贫的重要保障。其中,2022年救助员工及家属109人,发放救助金24.29万元。

慰问病困员工及家属暖人心

      继津西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发放仪式结束后,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等对公司病困员工及家属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慰问金、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多年来,津西在董事局主席韩敬远的带领下,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以“专、长、高”战略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走出具有津西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企业稳步发展壮大的同时,津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心关爱员工,健全保障制度,现已形成具有津西特色的“5+4”社会保障体系,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静远教育基金、静力慈善基金,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困有所补,成为员工坚强的靠山,有力提升了员工幸福指数。
下一篇: 中国民企第37位!今年各500强排名津西再跃升!
上一篇: 倪岳峰参加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经济一组讨论 于利峰代表津西发言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