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暖心!新春祝福心系员工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3-01-22 浏览量:1632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心系员工,除夕慰问、丰盛的佳肴、大学生座谈等系列活动,送祝福、送关爱、送温暖,表达心系员工、关爱员工的浓浓情意。

送祝福 慰问暖心
      1月21日除夕,受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委托,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常务副总裁、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代表集团公司,与津西股份领导班子一起,先后到津西股份、津西新材料、津西重工及津西服务公司等一线,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检查安全生产,并为广大干部员工及家属送去新春祝福。
      津西重工、津西新材料、节能公司等子公司班子,除夕分别慰问节期坚守在一线的干部员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送关爱  祥和美满

      为确保干部员工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集团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在岗员工用餐情况,提前组织8个食堂,精心准备丰盛的佳肴,让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感觉到家的温暖。


集众智、聚合力,共话未来

      春节前夕,以“凝聚青春梦想 迸发津西力量”为主题的大学生员工代表新春座谈会隆重举行。集团领导韩力,与大学生员工代表共聚一堂,面对面倾心交流,倾听大学生心声,回应关切的热点问题,并就大学生发展、职业规划蓝图、工作和生活等进行深入交流,分享感恩之心、工作成果及感悟,聚合力,汇聚青春智慧和力量,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队伍。

      大学生员工代表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心,紧跟企业发展步伐,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与津西共同发展,奉献青春,作出更大贡献。

履职责、保生产,岗位坚守

      在千家万户喜气盈盈、共度新春佳节之际,广大干部员工充分发扬津西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守在生产一线,用默默付出诠释责任,用实际行动彰显担当,确保节期生产经营稳定有序。

下一篇: 倪岳峰参加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经济一组讨论 于利峰代表津西发言
上一篇: 以打造行业一流综合竞争力,助力集团挺进世界500强!津西股份举行202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