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集团召开“展荣誉 赞劳模 聚合力”庆祝“五一”表彰大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5-01 浏览量:1510

     4月30日下午,集团以“展荣誉 赞劳模 聚合力”为主题的庆“五一”表彰大会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一层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
    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兼总裁韩敬远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常务副总裁朱军主持会议;执行董事、监事会主席沈晓玲,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副总裁韩力,副总裁李明东,津西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利峰;各子公司经营层,集团部室助理以上干部;国家、省、市、县级劳动模范,省、市级技术能手;津西股份、津西特钢、津西重工2018年度劳动模范;津西股份、津西特钢、津西国贸、津西重工员工代表,共计350多人参加大会。
    会上,于利峰宣读《关于对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通报》: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河北省委、省政府授予于利峰、于立伟“河北省劳动模范”;唐山市委、市政府授予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先进集体”,授予刘海龙“唐山市劳动模范”。韩力传达集团《关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给予全员特别奖励的通报》,给予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特别奖励。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立保、河北省劳动模范于立伟、唐山市劳动模范刘海龙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大会在全场合唱《津西人之歌》的铿锵旋律中拉开序幕。
    韩敬远在讲话中回顾了津西的发展历程,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共同的荣誉,是集团全员艰苦奋斗、合力拼搏、创新进取的成果,表明我们在生产经营、企业管理、安全环保、社会责任及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等方方面面,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来之不易。他指出,当前津西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面临飞速发展的良好内外部环境,机遇难得,并且集团已经确立了进军世界500强的宏伟目标,全体干部员工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把津西的事业推向新高度,向世界500强迈进!



下一篇: 最高荣誉!津西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上一篇: 在津西集团设立的"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