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于利峰受董事长韩敬远委托亲切接见吴立保李建伟及家属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6-05-12 浏览量:4071

    “爱岗敬业是员工的义务,艰苦奋斗是员工的责任,感谢津西给他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我们为他们在津西工作感到光荣,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的工作,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春末夏初,阳光明媚。5月8日上午,津西股份六楼会客室内洋溢着喜庆氛围,大红条幅上写着“热烈祝贺吴立保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李建伟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代表津西及董事长韩敬远,亲切接见“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津西炼钢工吴立保、“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津西炼铁工李建伟及两人的家属,“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津西股份炼钢二厂连铸二车间员工代表。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党群工作部、公司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于利峰首先代表董事长韩敬远,向吴立保、李建伟和炼钢二厂连铸二车间荣获全国及河北省五一劳动奖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董事长听闻津西荣获国家及省级先进集体和个人奖项后非常高兴,特别是吴立保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连铸二车间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在津西历史上是首次获得如此高的奖项,这是津西集团的大事,是一种导向、一种至高的荣誉,也是津西团队精神的具体体现。
    建企30年来,津西全体干部员工合力奋进、拼搏进取,不仅具备了强大的综合实力,先后获得多项殊荣,在全国及河北省民企占有重要的地位,也成为员工施展才华的重要平台。此次获奖,再次证明了只要员工努力工作,在津西的平台就能够取得更高的荣誉,成为闻名全国的“工人明星”。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员工,搭建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为员工创造前途。
  座谈中,于利峰与获奖员工及家属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与家庭情况。他表示,这些国家及省市荣誉的取得,是公司的一大盛事,吴立保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津西建企以来员工获得的最高级别的荣誉,在迁西县和唐山市及钢铁行业也不多见。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炼钢二厂连铸二车间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津西团队精神的重要体现,车间干部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打硬仗,完成了30多个技改项目,获得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专利证书,希望你们继续用知识武装自己,提高技能,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勇于开拓创新,为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吴立保、李建伟,连铸二车间员工代表张小进、刘丰民先后结合本职岗位踊跃发言,分享他们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对如何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是津西培养了我们,是津西成就了我们,为我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感谢津西,感谢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和帮助,并以此为新起点,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津西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与家属交流时,于利峰代表津西对她们表示感谢,感谢她们长期以来的理解、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并希望以后继续理解、支持员工的工作,当好贤内助、勤内助、廉内助。
  吴立保、李建伟的家属表示:“爱岗敬业是员工的义务,艰苦奋斗是员工的责任,感谢津西给他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我们为他们在津西工作感到光荣,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的工作,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多年来,津西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倾力打造一支艰苦奋斗、团结合作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队伍,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此次荣誉的获得,是津西团队精神的传承和彰显,是津西勇于创新和艰苦奋斗精神的充分展现,是津西深厚企业文化结出的硕果。


下一篇: 津西股份荣膺“2015年度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
上一篇: 津西股份炼钢一厂以技改创新促吨钢电耗下降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