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股份炼铁二厂邀专家培训高炉操作相关知识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6-06-21 浏览量:2061

    6月20日,津西股份炼铁二厂邀请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程树森来厂进行高炉操作相关知识教学。津西股份炼铁二厂领导班子、各车间主任,以及炼铁一、二厂技术管理、高炉操作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高炉长寿相关知识,对高炉炉缸侵蚀机理、冷却设备的设计与使用、护炉操作等进行详细剖析,并对炼铁二厂当前保持着较高铁水物理热对炉缸起到的维护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Si]、[S]、R2的合理匹配区间,渣中MgO控制范围提出指导性建议,指出“瘦高型倒V”软熔带的优势及形成条件等。在互动环节,程教授详细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在日常生产中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均受到较大启发,增强了维护高炉长期安全稳定运行的信心。


下一篇: 津西”牌型钢取得河北建工集团供货资质
上一篇: 津西股份注重实效强力推进“安全生产月”工作开展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