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第六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预赛收官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6-07-01 浏览量:2427

    自3月14日津西出台安排意见,启动第六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以来,津西坚持“以赛促培、以培带赛”的原则,共组织赛前培训200余期,培训员工2715人。6月20日至28日,各单位组织2473名员工参加内部预赛170期,完成大赛预赛。
    烧结厂发挥培训师、考评员作用,将烧结工预赛考试纳入厂部6月份培训工作重点,教考分离,将烧结矿水分、粒度的目测判断作为考察选手实际操作能力的依据,扎实组织预赛考试。炼铁二厂全员额、分阶段、有重点地组织了工长、炉前工、水工的初赛、复赛,并将复杂炉况操作、预判铁水温度及炉温纳入实践考试范畴,不断提升员工的技能素质。炼钢一厂、轧钢厂、炼钢二厂理论命题严谨,为防止跑题漏题,制定多套试卷,采取随机抽、现场印、当场考的方式确保预赛的公平公正。H型钢一厂维修车间钳工、焊工预赛采取全员参加的方式,由参赛选手本人下料、自切工件,用以检验培训效果和员工的实际动手能力。H型钢二厂维修电工预赛采取现场预设故障的方式,由参赛选手独立排除故障,合闸试车,检验员工排除一般故障能力。动力厂维修电工、焊工、钳工实践考试对检修下来的下脚料进行二次利用,考察选手自拆、自检、自装、自测能力。津西特钢天车工预赛过框考试严格按照行业竞赛标准进行,重点考察选手大小车配合、心理素质、稳车操作能力。


下一篇: 津西股份注重实效强力推进“安全生产月”工作开展
上一篇: 津西股份提升技防水平为事案件查处奠基础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