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股份荣获迁西县2017年应急救援技能比武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06-15 浏览量:2938

    为全面贯彻执行新《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应急管理有关规定,进一步促进全县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制度,普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提高岗位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6月13日,由县安监局主办,津西股份承办的迁西县2017年应急救援技能比武竞赛在津西股份大学生公寓拉开帷幕。市安监局应急办主任张玉祥,副县长李宏,县安监局局长王毅然,津西股份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及150余名企业与乡镇主要负责人赴现场进行观摩。
    本次比武设单人综合技能比武、双人综合技能比武及体能测试3个项目。在单人综合技能比武和双人综合技能比武项目中,由津西股份和津西特钢的参赛选手进行苏生器准备、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佩戴、消防水带连接、心肺复苏和止血包扎5个单项比赛。比赛中,津西股份的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动作利落、有条不紊,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熟练的操作技能和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随后,由津西大方、瑞兆激光、远大鸿福等企业的参赛选手进行快速逃生和干粉灭火器灭火单项比赛。最后,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体能测试(负重折返跑),整个比赛过程快速紧张,不时引来观摩人员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津西股份参赛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迁西县2017年应急救援技能比武竞赛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员工应急救援技能的操作水平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应急救援队伍夯实基础。


下一篇: 津西股份强化铁前管理全面落实“一体四制”
上一篇: 津西股份炼钢二厂创建“模范工厂”正式启动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