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看望慰问退休市级劳模与特困员工代表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8-01-26 浏览量:2619

    1月25日,值春节来临之际,受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和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的委托,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先后到迁西县城、三屯营镇等地,走进津西退休的市级劳模代表刘海富、李连春,特困员工代表范玺鹏、刘青春的家中看望,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给他们送去集团和公司的亲切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到家人般的温暖。
  此次慰问,是津西继1月23日发放特病大病特困救助金之后,关爱员工生活、关心退休员工、帮扶困难员工的又一举措。多年来,津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员工至上”的理念,把员工的小事当作企业的大事,使慰问退休员工、困难员工工作实现常态化、长期化、规范化。特别是每逢节日或员工遇到困难之时,津西会派出专人及时送去关爱和温暖,切实解决员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作为津西大家庭的一分子是多么的骄傲和自豪,让每位员工在建设美丽津西、幸福津西的征程中获得归属感和安全感。
  刘海富,唐山市劳动模范。工作期间,他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在津西结束有铁无钢的历史中留下了闪光足迹;李连春,唐山市劳动模范。未退休前,他在烧结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专业技术特长,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范玺鹏,是公司办的一名普通员工,因患尿毒症,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为帮其渡过难关,公司将10000元救助金及时送到他的手中;刘青春,在炼钢一厂上班,不幸患心脏病,并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公司得知此消息后,立即派专人送去7000元救助金。


下一篇: 寒冬送暖 精准济困 凝聚合力 共谱新篇
上一篇: 县委书记贾京磊来津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