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文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详细
津西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欢迎您关注并投稿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5-11-12 浏览量:1750

    津西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与《津西人》报、集团官方网站一起,成为集团文化宣传的又一重要平台。自9月23日开通以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及时、快捷地展现集团及各子公司产品营销、企业发展等重要信息,关注度和点击率不断飙升。
    其中,《韩敬远脚下的津西之路》、《震撼!“津西”牌美标H型钢打入美国市场》、《津西22米长钢板桩出口孟加拉》、《津西型钢产品应用铁路篇和建筑篇》、《津西钢铁产品入选西本“放心钢”品牌》、《钢城恋歌》等不同类型信息,展示董事长带领津西集团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积极应对严峻市场形势,扎实推进转型升级、稳健运营的信心和魄力。
    您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津西人》报、集团官网栏头的二维码关注;或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公众账号“jinxijituan”、“津西集团”关注,欢迎广大干部员工及各界人士关注并投稿。



下一篇: 团市委举办“美丽唐山我的梦”青年摄影大赛
上一篇: “影像·东湖湾”摄影展颁奖暨启动仪式在迁西举办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