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文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详细
“影像·东湖湾”摄影展颁奖暨启动仪式在迁西举办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5-11-23 浏览量:2155

   

    11月21日上午,尽管室外寒风朔朔、雪花飘舞,但津西·东湖湾会馆内欢声笑语、暖意浓浓,72幅精美的摄影作品挂满了墙壁,“影像·东湖湾”摄影展颁奖暨启动仪式正在这里举办。顶风冒雪赶来的县摄影家协会领导和来自全县各地的影友,与到现场的东湖湾业主、热心观览的市民熙熙攘攘、济济一堂,一边兴高采烈地相互打着招呼,一边不时地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品鉴,共享这场丰盛的艺术大餐。   
    本次活动由津西博远主办,龙翔文化承办, 迁西县摄影家协会协办。作为津西房地产倾情回馈家乡父老的开山力作——津西·东湖湾,是一个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的大型水岸公园居住区,毗邻唐山最大的湿地生态景观滦水湾公园,亲水性强,集自然、人工艺术为一体,处处彰显迁西园林城市的水韵特色。为展现津西·东湖湾社区与滦水湾公园相得益彰的优美环境,以及栗乡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精神风貌,自10月1日起,活动组织单位联合面向社会征集摄影作品。
    此次影展,从十月初向集团及全县发出征稿启事,到十月底征稿截止,再到照片的评审、印制,影展展地的选择、现场的布置,可谓时间异常紧迫。尤其要求在一个月之内拿出精品,对限制主题范围的摄影创作更是难上加难。不过,令人感到万分欣慰的是,广大摄影爱好者以执着的追求,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及气候设置的障碍,积极参加,踊跃投稿。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组委会就收到摄影作品268幅。这其中,既有让人赞叹不已的相机摄影,也有令人啧啧称奇的手机照片,还有受主办方特邀,只参加展览不评奖的大师级作品,呈现了多元参与、多角展示、多品争艳的盛况。
  最让人难忘的是,在摄影参与者当中竟然有一位80余岁的耄耋老人。征影的消息发布后,这位老者积极踩点,选景拍摄,参与的热情极高。由于不懂得使用电子邮箱、QQ等通讯方式,他只好通过电话联系,然后将自己的摄影作品送到了组委会手中。只是在影展当天,考虑到天气情况恶劣,老者行动不便,为安全起见,便没有通知他到场,感到些许的遗憾。
    此次活动分为相机摄影组和手机摄影组两部分,赢得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最终有72幅作品入选影展,获得相机组一等奖是董文国的《东湖湾晨虹》;获得手机组一等奖是王证的《聚焦东湖》。获得相机组二等奖的有王证的《建设美好家园》、王文军的《畅想》;获得手机组二等奖的有董文国的《仙境东湖湾》、李雪松的《仙钓》。获得相机组三等奖的有刘伟的《滦水之湾》、王继祥的《亲水社区》、吴杰的《喜诞、夜色、崛起、仰视》;获得手机组三等奖的有王仕伟的《春映山城》、潘庭舫的《风雨洗礼》、毛梓臣的《东湖晨钓》。
    本次摄影展入选作品,从不同角度全面展现了津西·东湖湾社区、迁西县滦水湾公园的优美景色、建设历程和迷人面貌。通过一幅幅精美的摄影艺术作品,把滦水湾公园山美、水美、景致美,津西·东湖湾社区住美、行美、环境美的美好事物生动地进行了展现。摄影展也得到了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为摄影进入大众生活提供了良好平台。摄影爱好者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积极参与,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开展!

东湖湾晨虹--董文国(相机组一等奖)

畅想--王文军(相机组二等奖)

建设美好家乡-王证(相机组二等奖组照之一)

聚焦东湖-王证(手机组一等奖)

仙境东湖湾-董文国(手机组二等奖)

仙钓-李雪松(手机组二等奖)



下一篇: 津西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欢迎您关注并投稿
上一篇: 津西三员工在全国钢铁行业技能网络竞赛中获“优秀个人奖”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