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文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详细
津西三员工在全国钢铁行业技能网络竞赛中获“优秀个人奖”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5-12-16 浏览量:1918

    12月7日,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上,对参加全国钢铁行业首届技能人才网络知识竞赛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津西荣获“团体组织奖”,津西股份炼铁一厂炼铁工李建伟、炼钢一厂炼钢工赵建国、H型钢一厂轧钢工赵新勇荣获“优秀个人奖”。
    此次全国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冶金分会承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协办。本届技能知识竞赛主要围绕炼铁(含烧结、球团)、炼钢(含连铸)、轧钢(含型材、热板、螺纹)等钢铁企业主工序流程开展,共有来自钢铁行业的62家单位的近2万人参赛。根据竞赛成绩排名评比出“团体优胜奖”、“团体优秀奖”、“团体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
    为培养高技能人才队伍,强化素质工程建设,激发全员学理论,提技能的积极性,备战全国钢铁行业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发《关于举办钢铁行业首届技能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
    接到通知后,津西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津西股份、津西特钢筛选专业技术骨干,踊跃报名,共有153名选手参加技能知识网络竞赛。参赛员工于9月16日-25日在中钢协竞赛页面强化赛前练习,9月26日-10月9日进行了竞赛考试。
    其中,津西股份炼铁一厂炼铁工李建伟以竞赛时间11分2秒、总分100分,津西股份炼钢一厂炼钢工赵建国以竞赛时间37分34秒、总分96.75分,津西股份H型钢一厂轧钢工赵新勇以竞赛时间26分24秒、总分96.75分的优异成绩,分别荣获本专业的“优秀个人奖”。
    本次竞赛对加强钢铁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全行业广大技能人才学习技能知识的热情,整体提升企业技能人才的知识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成为集团员工展示才华的又一舞台。

津西股份炼铁一厂炼铁工李建伟

津西股份炼钢一厂炼钢工赵建国

津西股份H型钢一厂轧钢工赵新勇


下一篇: “影像·东湖湾”摄影展颁奖暨启动仪式在迁西举办
上一篇: 《蒙学十三经》在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论坛上倍受关注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