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文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详细
津西在县总健步走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6-04-29 浏览量:2333

    为欢庆“五一”,提倡全民运动,让更多的人领略迁西工业园区的崭新面貌,4月28日,迁西县总工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走园区 看新貌”的健步走活动,全县共有800多名职工参加。
  本次比赛分男女两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津西共选派了50名选手参赛。经过角逐,在男子组比赛中,我公司的梁瑞金从如林的强手中杀出重围喜获三等奖,杨海波、魏天晴、李更岩获优秀奖;在女子组比赛中,我公司的刘丽媛喜获二等奖,李艳凤获得三等奖,赵宝芹获得优秀奖。



下一篇: 津西第六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全面启动
上一篇: 津西股份举办“质量与我同行”演讲赛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