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月饼送祝福 情意满中秋——集团为全体干部员工发放中秋节福利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9-07 浏览量:3121


为感谢全体津西人为集团发展的辛劳付出,干部让员工们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的中秋节,9月5日,集团将定制的11000多盒“津西文化月饼”发放到全体干部员工手中,送上了浓浓的关爱和满满的祝福,让大家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一起分享津西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喜悦。

今年中秋节月饼,是集团特别在节日期间为员工定制。在以往的基础上,月饼包装盒上印有“津西集团”“津西味道”等字样,充分体现出中华传统文化和津西企业文化,员工给取了一个温馨并富有文化的名字——“津西文化月饼”。

一盒盒暖心的月饼,代表着津西对每位员工关心与关爱,承载着团圆与祝福。当大家收到定制的月饼和真诚的祝福时,快乐洋溢在脸上。他们纷纷表示,津西是我们的家,要把津西给予的关怀化为动力,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素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津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尊重员工,关爱员工,把员工放在首位,真正让员工从内心里感到幸福。每逢重大节日,都会为员工们带来节日礼品,以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篇: 津西首座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礼献家乡
上一篇: 津西荣膺“中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