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庆祝津西建企33周年——津西企业精神解读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9-11 浏览量:2669

2019年10月22日,是津西建企33周年。

津西经过30多年的风雨兼程,之所以能永葆旺盛的生命力,实现健康持续跨越发展,成为集钢铁、非钢、金融三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和香港上市公司,主要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厚爱;得益于董事局主席韩敬远等历届领导班子的正确引领;得益于全体干部员工的合力拼搏。30多年来,津西顺应国家发展大势,熔铸“凝聚钢铁意志、打造百年津西”愿景,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精。与此同时,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值得骄傲的、能高度概括津西精髓的企业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企业转型发展、争雄华夏走向世界的不竭动力。

——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津西不断发展壮大的征程中,一代代津西人白手起家、因陋就简,艰苦创业、薪火相传,实现数次跨越式发展,从单产铁到钢、到材、再到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型钢生产基地,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走出一条具有津西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历经沧桑而不衰,巍然屹立于钢铁之林。

——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津西33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值得骄傲,这是全体干部员工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合力拼搏进取结下的硕果。在大中小型钢生产线、钢板桩及超大H型钢升级改造等诸多重大项目中可见一斑,展现了津西人合力奋进创造的一个个令行业瞩目的奇迹。

——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创新,是津西转型发展的成功要素之一。津西人始终自我加压、自强不息、持续创新、永不止步,从推行“两册一制”到香港上市,从成立集团到多元发展,从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到延伸产业链发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再到进军高新科技产业等一系列创新壮举,使津西走在行业前列,创造了转型发展的“津西样本”。

下一篇: 津西首座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礼献家乡
上一篇: 津西荣膺“迁西县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称号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