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详细
津西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9-13 浏览量:1505

 9月12日上午,津西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南区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津西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省市县党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津西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各党支部、每名党员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对象、坚持领导带头、坚持突出分类指导、坚持突出结合融合,确保努力实现五项目标,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四是为员工服务解难题,五是清正廉洁作表率。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奋力续写津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摘要宣读津西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津西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突出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分类指导、突出结合融合原则,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集团力争通过一到两个“五年计划”,挺进世界500强结合起来,把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勇于开创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制定本支部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开展主题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体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紧盯广大员工所急、所盼、所需,认认真真抓整改,实实在在促转变,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津西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点:一是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是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抓好学习培训,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三是强化分级分类指导,坚持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岗位,开展主题教育,科学安排、加强指导、全面覆盖、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四是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按照迁西县委10个方面专项整治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持续深化8个方面专项整治,回应员工群众关切,大力推进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

下一篇: 津西党委慰问三屯营中小学教师
上一篇: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津西举行“津西好声音”青年歌手大赛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