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详细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津西举行“津西好声音”青年歌手大赛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9-28 浏览量:1334

9月27日,“唱响时代旋律 筑梦津西远航”津西好声音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津西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利峰出席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员工代表350余人一同观看比赛。

此次青年歌手大赛,是津西党委围绕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中国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奋进历程,表达全体干部员工心系祖国、热爱津西的情怀,以歌声汇祝福、以行动抒豪情,歌颂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津西党委23个基层党支部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层层选拔,最终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悦耳歌声悠扬嘹亮、婉转深情,比赛开始前,全体起立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在手中飞扬,用真挚的歌声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津西儿女的美好祝愿。

 于利峰致辞时说,津西在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凝聚钢铁意志 打造百年津西”的愿景,实施“两横三纵”战略,扎实推进转型升级,走出一条具有津西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他希望全体干部员工继续发扬津西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全力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为集团向世界500强奋进再立新功,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歌曲演唱。《把一切献给党》《中国人》《红旗飘飘》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一曲曲撼人心魄的红色礼赞,承载着全体干部员工对党和祖国的讴歌与祝愿,唱出津西广大干部员工努力拼搏的坚定决心,唱出对祖国母亲最真挚最热烈的爱。伴随着台上参赛选手的深情演唱,台下的观众们也深受感动,伴着旋律摇旗,跟唱,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大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报告和津西企业文化等内容,穿插进行现场员工答题,得到观看比赛员工积极踊跃参与。

经过激烈角逐,炼铁一厂杨月获得一等奖;型钢二厂刘立军、机关行政齐悦丞分别获得二等奖;津西钢板桩刘顺涛、机关生产杨笑宇、津西重工李孝星分别获得三等奖。

下一篇: 津西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上一篇: 于利峰为津西股份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