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致敬70年——童声版《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津西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9-30 浏览量:2955

致敬70年——童声版《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津西

将在国庆期间登上央视少儿频道《动感特区》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前夕,央视少儿频道《动感特区——非常游学团》特别节目组来到美丽的迁西,以津西为主拍基地,录制童声版《我和我的祖国》。参加录制的8个家庭全部来自津西,通过少儿的视角和孩子们的天真烂漫,谱写一曲致敬新中国壮丽七十年的纯真乐章。

在历史文化悠久的迁西,津西八个家庭,体验淳朴厚重的民俗文化,领略现代化的工业生产,见证造福后代的水利工程,在挑战中实现自我成长,在碰撞中提升亲子关系,开启一段不一样的成长之旅。整场录制,以8名津西子女为主体,以津西为主场地并向全国少年儿童辐射,全面展示了津西子女的形象风采和爱国情怀,充溢着满满正能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广场,8个家庭及百余名津西员工代表挥舞着国旗高唱同一首歌,大家用最热情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祝福美丽的祖国繁荣昌盛。   
       录制阶段,央视老师耐心指导参加录制人员:“每一个音节都要反复练习,每一个音准都要仔细校对……”参加录制的孩子们都非常认真刻苦,他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抒发心中的骄傲与自豪,并摆出各种造型等方式,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真诚祝福。
       拍摄结束,大家仍不愿意离开,用力挥舞国旗,高喊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据了解,《动感特区》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一档以家庭为单位,以孩子为中心,以成长为内容,以大型亲子游戏为形态的竞赛节目。节目主要撷取各地的主题公园和风景名胜作为主要录制场地,并在当地挑选若干家庭参赛。
       此次录制,将孩子与地域情怀结合起来,通过倾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孩童歌声的清脆与歌词的朴实无华完美融合,营造出喜迎国庆的热闹氛围。节目将在国庆期间登上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下一篇: 津西集团北京置业与圣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 庆祝建企33周年——“我眼中的津西”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