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庆祝建企33周年——“我眼中的津西”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0-18 浏览量:2646

忆往昔,津西峥嵘岁月;看今朝,津西如画如歌。作为庆祝建企33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12日,津西历时两个月的“我眼中的津西”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经专家综合评审打分,各个奖项花落各家。

为庆祝建企33周年,8月份,津西股份工会启动本次主题征文活动,面向集团干部员工及新入企大学生征集主题征文。征文活动,以“我眼中的津西”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津西33年持续跨越发展的辉煌历程,弘扬津西企业文化和津西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活力,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在津西党委的指导下,得到集团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活动中,一篇篇来自干部员工和新入企大学生的征文作品纷至沓来。最终,在截稿日期前,共有来自津西股份、津西特钢、津西国贸、集团部室等公司和部门干部员工的作品近百篇汇集而来,筛选出67篇征文作品参加评选。其中,新入企大学生17篇征文作品入围评选。

征文作品紧扣主题,体裁多样,文采洋溢,既有豪迈雄壮的诗词,又有深情款款的散文,既有朴实无华的记叙,又有情真意切的抒情,既有气势磅礴的大气,又有温柔婉约的细腻……作者通过不同的视角和多元化的叙述和描写,回首津西走过的恢弘历程,展望津西更加美好的未来,分享津西的悠悠情愫和动人故事。特别是获奖的优秀作品,作者纷纷将所见、所闻、所感以最精美的文字进行表达,集中讲述了津西在艰苦奋斗的创业路上、在拼搏进取的征途中、在自强不息的创新中动人心弦的故事……文章精巧构思、笔触细腻、情感真挚。

为保证征文活动的公平公正,津西股份邀请迁西县资深专家评审, 按照征文活动规则,对所有作品进行认真仔细地阅读评审及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3名。

对于此次主题征文活动,津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谈到,从一篇篇文章中感受到的津西,让他深受感动。同时,透过本次征文活动,进一步凸显出津西人对津西的情感归属,更好地发挥了企业文化凝聚作用,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感受到33年津西的发展对员工的深远影响和美好祝福,展现出“美丽津西、魅力钢城”的无限魅力。

同时,本期起优秀作品将陆续在《津西人》刊登。

下一篇: 荣耀2019中国(唐山)钢博会 津西型钢备受国内外客商青睐
上一篇: 庆祝建企33周年——激情合唱《津西人之歌》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