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荣耀2019中国(唐山)钢博会 津西型钢备受国内外客商青睐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0-18 浏览量:2081


“津西的H型钢产品品质不错,很多国家重点工程都在用”“津西钢板桩产品就是好,止水性好、耐久性强,符合环保要求”……10月14日—17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第三届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上,津西全系列U型钢板桩、Z型钢板桩、大规格H型钢、高铁线杆、电力角钢等产品闪耀亮相,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受到国内外客商青睐。

博览会期间,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伟,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骆铁军等领导来到津西集团展台前进行参观,津西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利峰详细介绍了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以及津西钢板桩、H型钢产品性能和应用情况,得到领导们的高度评价。
在同期进行的“2019年钢铁行业用户满意企业”授牌仪式上,津西荣膺“2019年钢铁行业质量服务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展馆内,津西集团展位以“津西钢板桩”造型为灵感设计而成,整体造型宏伟壮观,充分体现津西的型钢产品特色,寓意着津西集团依托钢板桩、型钢优势,坚持走产品差异化道路的信心和决心。靓丽的展位分为企业形象展示区、产品实物展示区、产品应用展示区、交流洽谈区等功能区域,通过影像、图文、实物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展示津西产品形象和综合实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宾客纷纷驻足参观咨询,对更好的提升津西品牌影响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目前,津西主导型钢产品已形成123个系列、356种规格,成功应用于杭州湾跨海大桥、深中通道等国内多项重点工程,并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理念,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强化营销转型,提供直供、定制等优质服务。津西H型钢产品先后荣获“中国H型钢市场品质信用第一品牌”“中国H型钢市场用户满意首选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称号。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唐山钢铁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实现建成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的产业目标,围绕“走进绿色钢城,智享工业未来”主题,为推动钢铁行业在新时代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大力推动钢铁行业的两化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津西与华为、河钢唐钢等二百余家企业参展,范围涵盖知名钢铁生产、智能制造、冶金设备、环保科技以及配套服务等企业。

多年来,津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推进产业和产品升级,坚持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以“专”字深耕H型钢及钢板桩领域,继续做“专”、做“精”,推动型钢及钢结构建筑行业发展,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以“长”字延伸产业链,大力发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等耗钢产业,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以“高”字进军微电子领域,形成以电子束高端检测装备为核心的产业布局。  

未来,津西将以“两横三纵”战略为抓手,钢铁、非钢、金融三大板块协同发力,通过一到两个“五年计划”,力争销售收入翻一番,拥有3至5个上市公司,成为特大综合型企业集团,进入世界500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 致敬70年——童声版《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津西
上一篇: 庆祝建企33周年——“我眼中的津西”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