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庆祝建企33周年——激情合唱《津西人之歌》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0-22 浏览量:2445

10月22日下午,津西集团研发中心一层多功能报告厅张灯结彩、繁花似锦,由津西股份党委、工会主办的庆祝建企33周年“津西人之歌”歌咏比赛在这里举行。来自津西股份、津西钢板桩型钢科技、津西特钢、津西国贸、津西重工等子公司13支参赛代表队、448名选手,用歌声共抒爱企之情、共诉辉煌成就、共展津西宏图。津西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利峰出席并致辞,于建水、张春晖、羿荃升、仝兴武、赵永春、王靖波、单恩泽、王柱、陈旭、赵坤等子公司高管及360多名干部员工观看,喜庆津西33华诞。

此次比赛,是庆祝津西建企33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现津西33年辉煌发展历程,彰显津西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奏响津西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乐章,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在挺进世界500强、打造百年津西的征程中贡献力量。比赛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邀请唐山声乐名家陈照楠、张瑜、宋刚、常晶晶、常孝军等担任评委。各参赛代表队以必选曲目《津西人之歌》、自选一首经典歌曲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抽签序号,轮番登台,倾情放歌,为建企33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于利峰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津西建企33华诞,我们欢聚一堂,用歌声表达祝福、凝聚合力、鼓舞斗志,坚定打造“百年津西”的信心和决心。33年来,津西始终不忘“凝聚钢铁意志,打造百年津西”初心,牢记“四为”使命,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按照“做专、做长、做高”原则,钢铁、非钢、金融三大板块协同发力,已发展成为大型企业集团和香港上市公司,连续17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抒写了一部令人瞩目的壮丽诗篇。津西是我们美丽的家园,是我们坚强的靠山。33年来,津西儿女实现了人生价值,彰显了豪情壮志,涌现了大批全国各级劳动模范、技术能手、优秀党员等先进个人。进入新时代,让我们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紧紧团结在集团董事局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挺进世界500强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比赛现场,各参赛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一一登场,通过加入领诵、领唱、轮唱、伴舞等技巧,并加入祝福标语、横幅等形式,让歌咏比赛内容更加多姿多彩,现场喜庆气氛浓烈,掌声阵阵,使在场干部员工深受感染、倍受鼓舞。

《津西人之歌》点燃全场热情,参赛选手们用最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津西的热爱,用最动情的歌声讴歌津西33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用最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津西的诚挚祝福,充分展示了津西人为挺进世界500强、实现百年津西梦想而奋力拼搏的钢铁般的坚强意志。

在自选参赛歌曲中,《我和我的祖国》《复兴的力量》《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爱我中华》《祖国不会忘记》《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曲目,从选歌到组织,再到参赛选手们激情演出,均体现了津西人奋发向上的精神,用饱满的热情,以动听的歌声,深深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充分表达了津西儿女心系祖国、热爱祖国的情怀,更加坚定了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经评委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7名。于利峰为获得一等奖的津西股份H型钢二厂代表队颁奖。于建水为获得二等奖的津西股份质检中心代表队及津西重工代表队颁奖。张春晖为获得三等奖的津西股份H型钢一厂代表队,津西特钢代表队,津西股份行政、生产机关及津西国贸联队颁奖。

据悉,歌咏比赛自9月中旬开始启动,得到各子公司积极响应,精心安排,周密组织,448名干部员工组成了13支参赛代表队,在努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参加排练,充分体现了津西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下一篇: 荣耀2019中国(唐山)钢博会 津西型钢备受国内外客商青睐
上一篇: 津西集团当选中国钢结构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