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津西集团当选中国钢结构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0-31 浏览量:2491


近日,由中国钢结构协会、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津西赛博思、贵州省钢结构协会等承办的中国钢结构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贵州省钢结构论坛在贵阳召开,出席大会的代表有国内外相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600余人。


本次会议以“开拓创新,推动钢结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系统研判钢结构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促进钢结构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迟京东、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贵州省钢结构协会会长万小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向大会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钢结构协会会长岳清瑞向大会作《不忘初心 再铸辉煌,书写钢结构强国新篇章》中国钢结构协会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上,常务副会长刘毅向大会报告了第八届理事会的组成方案以及选举办法,与会代表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津西集团当选中国钢结构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津西集团副总裁李明东当选中国钢结构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同时,本次会议对获得中国钢结构协会“第十四批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的34家企业进行了授牌。河北津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过材料初审、专家现场评审、评委会议终审三个阶段的审查,顺利通过审核,获批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获批此资质,该公司可承揽相应行业重点钢结构的制造任务,包括高层、大跨度房屋建筑钢结构,大跨度钢结构桥梁,大型锅炉钢架,海洋工程钢结构以及高耸塔桅等构筑物业务,将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大会同期,津西承办了中国钢结构协会2019“津西杯”全国高校学生钢结构创新决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及二等奖、三等奖各5项,津西赛博思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蔡玉春为获得特等奖的代表队颁奖。创新竞赛题目为“既有住宅室外加装电梯设计”,以既有单元式住宅加建钢结构电梯为主旨来设计,中国钢结构协会于10月初对参赛作品申报材料进行初评,来自全国10所高校及研究院的13个作品参加决赛。通过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提升了津西知名度和影响力。



津西集团致力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在做专、做精的同时,延伸产业链,突出“长”字,进军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新兴产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钢结构全产业链企业,成立国家级“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并加大与科研院所合作力度,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热轧型钢方面开展研究,重点研发热轧替代焊接型钢标准,促进研发和标准应用,推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发展。同时,建立绿建产业集团,旗下津西赛博思、北京置业、津西新材料科技等6家子公司,以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为主体,以型钢构件化研发、装配式建筑为两翼,以工程项目EPC总承包为依托,以绿建集成为手段,以全面拓展国内外装配式房建市场为格局,创建津西品牌,扩大型钢及装配式钢结构市场消费,积极推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发展。


下一篇: 庆祝建企33周年——激情合唱《津西人之歌》
上一篇: 津西型钢闪耀亮相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