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山西焦煤集团煤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力一行来津西参观考察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1-08 浏览量:7783

为深入推进津西集团与山西焦煤集团战略合作,应津西国贸邀请,近日,山西焦煤集团煤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力等一行11人来津西参观考察。津西股份副总经理仝兴武,集团部室、津西国贸及津西股份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杨力一行先后参观集团研发中心产品展厅、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从原料到成品钢材的生产过程、津西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主要生产产品。参观过程中,他们对津西集团生产工艺、产品结构及公司发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现场结束后,在集团研发中心一层中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会上,杨力介绍山西焦煤集团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及销售等情况。同时,希望与津西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以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不断深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发展。仝兴武首先肯定自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山西焦煤集团为津西集团提供的优质产品和真诚专业的售后服务,重点介绍津西股份整体运营情况、焦炭的使用情况以及后期焦煤合作的愿景展望。随后,双方就煤焦等产品生产、质量和应用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达成一致,希望在今后可以不断加强交流联系,建立长期对标交流平台和战略性合作、共同发展定期互访机制,相互依托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山西焦煤集团建于2001年10月,属山西省国有独资企业,资产总额达3384亿元,位居2019年世界500强第465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11位。集团拥有汾西矿业、华晋焦煤、运城盐化、山西焦炭等25个子公司和3个A股上市公司。集团以炼焦煤的生产、加工及销售为主业,焦化、电力、化工为辅业,大力推进金融投资管理、现代物流业等新兴产业,现有96座煤矿、28座选煤厂、5座焦化厂、6座燃煤电厂、18座瓦斯及余热电厂,是全国最大炼焦煤生产加工企业和炼焦煤市场供应商。


       津西国贸是津西集团子公司,主要经营进口矿、钢材、煤炭、废钢及合金等大宗商品的国际、国内贸易,业务范围覆盖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根据集团优化煤、焦炭等大宗原燃料资源配置的统一战略部署,津西国贸煤焦集采以来,与山西焦煤集团携手共进,2019年发展成互为战略合作伙伴。



下一篇: 津西集团当选中国钢结构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上一篇: 津西型钢闪耀亮相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