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钢结构建筑综合性能评定标准研究》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1-08 浏览量:2306

近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办、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承办的《钢结构建筑综合性能评定标准研究》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姜中桥表示,开展此项工作是为了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大力发展钢结构等装配式建筑,积极化解建筑材料、用工供需不平衡的矛盾,加快完善装配式建筑技术和标准体系”等有关指示,深入研究探讨高质量、高性能钢结构建筑的有关技术评价指标,推进我国钢结构建筑的稳步、深入、健康发展。


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院长、津西赛博思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蔡玉春出席会议,并介绍新型钢结构技术体系及课题工作大纲;津西赛博思副总经理赵一臣参加会议。


蔡玉春表示,《钢结构建筑综合性能评定标准研究》课题,将针对目前我国在钢结构建筑领域综合性能评定的相关技术标准缺失的现状,研究专门针对钢结构建筑的综合性能评定标准并通过开展项目试点等措施,全面提升我国钢结构建筑的综合性能水平,引领我国高性能高品质钢结构建筑的建设和发展。该课题将达到以下五个目标:一是钢结构建筑适用性能评定,研究钢结构建筑内部设计相关评定指标体系;二是钢结构建筑环境性能评定,研究钢结构建筑环境相关评定指标体系;三是钢结构建筑经济性能评定,研究钢结构“四节一环保”相关评定指标体系;四是钢结构建筑安全性能评定,研究钢结构安全性能相关评定指标体系;五是钢结构建筑耐久性能评定,研究钢结构耐久性能相关评定指标体系。


近年来,津西集团依托型钢生产应用基地优势,大力挺进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具备研发、生产、设计、建筑产品集成完整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链的企业。集团子公司津西赛博思拥有装配式建筑EPC工程总承包国家甲级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是建设部国家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中国建设科技自主创新优势企业、国家钢结构住宅规范制定单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易构EGA智能装配式建筑”五大核心技术体系,由其设计的第六代装配式建筑产品可以实现100%装配化率、部品化率和工厂化率,凭借国家级“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的技术实力,现已参与雄安新区项目,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进入沙特、科特迪瓦等多项国外工程。同时,集团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建设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园,全力实施钢渣水渣深度回收再利用项目、PC墙板项目及钢结构加工项目三个大型综合项目,助力津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链,拉动型钢产品研发及市场消费,为推动我国钢结构建筑的高品质高性能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下一篇: 山西焦煤集团煤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力一行来津西参观考察
上一篇: 再助雄安!津西型钢在京雄铁路雄安站建设中展雄姿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